close

老公興趣廣泛,舉凡機械水電.新奇有趣.報廢物件.只要到他的手上,不停留個超過一天,他是不會放下的,當然啦晚娘臉孔的我,和他那上輩子欠了債的女兒,是絕對引不起他絲毫的愛意,所以不管他有空沒有空,在家不在家,他的口頭禪都是"妹妹,爸爸在忙,不要過來"。

最近繼電腦寡婦.音響寡婦.相機寡婦之後,我又有新的頭銜了,就是"腳踏車寡婦",沒錯,老公最近又有了新的目標-腳踏車,所以家裡的配備又漸漸的不一樣了起來,電視看的是一路南北騎,網站登入的是mobile01,更不用說那新加入的大新店藍鵲家族愛騎社了,而我和我們家那個娘疼爹不愛的妹妹,還是只能繼續用力的裝可憐,看看是否能博得爸比的一絲垂愛了……

話說在mobile01的世界裡,車友奉老婆為女王,兒子女兒為王子公主,在和車友去騎車前,要先把女王王子公主打奌 好,騎完回家洗個澡,下午要趕快帶他們出去吃飯,陪他們出去玩,但在現實的世界呢@/*?……老公週二週四夜騎,你不能說他太晚回家,因為他會對你曉以大義的說,別人騎更晚;老公週六早上去騎車,你不能問他要不要回來吃午飯,因為他會委屈的告訴你,車友們結束後都去哪裡聚餐,只有他要趕回來陪老婆小孩。也是啦,老公現在是"他不在家裡,就是屁股黏在腳踏車座墊裡"

我理性抗議,柔性訴求都無濟於事,只落得一句除了小孩,你也要有其它興趣呀

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,嚇得我冷汗直冒又失了魂,原來 帶小孩的人,還有力氣 和時間去培養一下其他興趣和嗜好,看來我得好好整頓一下這社區的婆媽們,該組個什麼社好呢,"我們的興趣?"嗯 ,來個珠寶社好了,還是精品社,反正老公說預算無上限,每次他在升級他那些配備的時候,也總是會對你催眠說,興趣無價,太好了,有了這句話當後盾,不然我再來組個貴婦看屋團,鐵定能把這些珠寶名牌包和豪宅的精神發揚光大,正如同老公在發揚電腦,音響,相機和腳踏車精神一樣吧

老公,謝謝你那麼支持我的興趣,記得下次我的興趣要升級的時候,你也要熱情贊助哦…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晴空菲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