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阿蜜


 


阿蜜要來了,小晴晴和我2天前就開始準備,只是我做的是掃地拖地,整理家園的工作;而晴晴忙進忙出的是找出她要和阿蜜玩的玩具,所以我前腳才把她的玩具收好,後腳她就把那堆寶拖出來,忍不住斥責她两句,她總是振振有詞不疾不徐的回答你,"嘿,這是我要和阿蜜一起玩的玩具耶。"害我一時語塞,不知該如何反駁。

千盼萬盼,昨天晚上10奌多,她終於盼到她的阿蜜妹妹,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,之前口口聲聲要和阿蜜分享的晴晴,竟然變身成了軍人,一直對阿蜜發號施令,這個不能摸,那個不能碰的,還好阿蜜對初來乍到的環境有奌小陌生,人類原始本性尚未展現,所以她們倆到是配合的還不錯,只是在旁的我和老公,對她這荒腔走板的行為,是有奌不知所措,明明之前三令五申叮嚀許久,她也一副引頸盼望的樣子,看來我和爸爸是被她擺了一小道。

早上8奌趁著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天,為了給大哥哥一個紀念,我們和學長一家人決定去六福村朝拜。車上我們不斷提醒晴晴,今天一定要記住她是姊姊,要好好照顧妹妹(上次阿蜜主動要和她牽手,她斷然拒絕),還不斷說之前品嫻姐姐,和彩寧姐姐如何照顧她的例子,最後又祭出重利,允諾她只要今天出門,乖乖配合,迷彩裝一套,結果發現之前說了半天,還不如直接告訴她有迷彩裝比較快,小孩真現實。

還好晴晴是第一次到遊樂場,心情不錯,而且9歲的小哥哥在,小哥哥是遊樂場高手,她追哥哥一直跑,是沒給我們惹什麼大TROUBLE。有時哥哥去玩激烈的海盜船等,她也會乖乖的和阿蜜坐小火車,小獨木舟,等爸爸和阿背,偶爾還會拿COOKIES給阿蜜,真"賜狼感心"。

今天不那麼熱,又是暑假前的最後一周,人也較少,一種遊戲都可以玩個幾遍,算運氣不錯,晴晴也算爭氣,之前很怕她什麼都不敢玩,今天不論雲霄飛車,瘋狂咖啡杯,摩天小輪等,都坐得開心,更不用說旋轉木馬,她一直想再坐,可惜,阿蜜她們得回台南,大家也只好在下午5奌結束這吃喝玩樂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
    晴空菲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